桃木懸劍

微博:冬青木尾魚。
所有發不出來省略的章節都可以去微博看。妮可相關都在置頂評論合集。

艳鬼

叫恶火灼烧我,欲望吞没我。


Warning:路人(艳鬼)/游邦潮,风潮,第一人称视角,有包含第一人称视角下的风潮,和艳鬼附身郑庭风的情节。


写在前面的话:被游sir漂亮到头晕眼花,我太爱他了,希望所有人都爱游邦潮。


一点正文预览:



1


我是个鬼。


我作为鬼好像已经有一段时间,实际上并不记得自己的想法,我生前是谁不重要,死后似乎也无人惦记我。


作为鬼也是很寂寞的,多的是急着去投胎的人,金光一闪就消失掉,偶尔有停下来愿意跟我搭话的,问我为何不投胎,对人世间还有什么眷念,我思考很久,眷念倒也无,不过是对一个人还有执念。


这个人叫游邦潮。


游邦潮是警察,说是警察,也不那么算,我其实并不能严格定义出他的职业,因为他抓恶鬼,负责把在人间作乱的恶鬼击碎,我看过他与恶鬼搏斗,游sir开枪从来没犹豫过,我最初猜他是对恶鬼有恨意,后来发现他眼底什么也无,不过一片茫然的悲悯。


游sir很漂亮,我知道。他看不见我,我不知道为什么。


游sir待人待鬼其实都挺温和,他天煞孤星体质,我身为鬼自然能看出来他头顶其实带一片深红煞光,所以他和人接触的反而不如鬼多。


他能看见每个鬼,却偏偏看不见我,我不理解为什么,但这刚好方便我窥伺他的生活。我近乎眷念地盯着他,白天,黑夜,日落日升,游sir漂亮得在每个时刻都令我心动,我总以为人死后成为鬼是不再有感觉的,那种心动到底是什么我也不知,我只是盯着他,一种澎湃的冲动感在我的魂魄里翻涌,他们都不知游sir到底有多漂亮。我总在窥伺他,在每个角落,游sir杀鬼的时候风衣会飘动,他抬腿的动作很利落,小腿被黑色的皮裤包裹出漂亮的弧度,在空中踢摆,让人很想捏住,我数次伸手,却都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手从他的肉体上穿透而过。



全文:


Wid:⑧四⑤三③二③

weibo:@桃木懸劍

凹那个three:③三⑨四⑤八⑤零




可以的话拜托大家在weibo跟我互动一下!!我被限流限得太惨了TT




评论(8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